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被梦惊醒的一个早晨

原以为今天可以好过一点的,因为半夜没有突然起身,应该可以一觉到天亮,怎么知临起身才给一个梦我。真的被有气到!!

那个梦依然很清晰的在我脑海中,只可惜我不能在此分享那个内容,真的有苦自己知。
起身了这么久,现在那个心还是跳得很厉害,还未能平复下来。

我已经尽量不要想了,但是就是控制不到,现在搞到去我的睡眠里,唉,真过分。怎么办憋着很辛苦。

真的是奇怪又恐怖!!!我已经不再打听他的消息,不看,不问了。为什么还要让我发到你!我真的这么令你讨厌,所以连睡觉也不放过。要到我的梦另我伤心。难道我前世真的伤害你很深吗?

还是非要搞到我发癫才甘心,我已经逼自己慢慢的去接受你不爱我的事实了。你一夜之间让我看穿两个人的真面目了啦!还不够?!

以前我真的很天真的以为我们可以白头谐老,执子之手的。我读书的时候,你担心我会变;你就说我出社会工作后,就会变。看到有钱的就会嫌弃你。但是原来结果是你开始变得有点钱而变。

踏入了花花世界而变,变得厌倦我。变得油腔滑调,你以前真的给过我太多承诺了,让我还真傻傻的去相信你。就觉得只要你爱我,心里有我,你讲什么我都会选择相信你。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你老是说要训练我,是你把我训练到这么样的,你看你现在把我训练成怎么样,把我弄成过着人不是人的生活,鬼不像鬼。为什么要给这么多假希望我,为什么你做不到要讲得这么好听,似你肯定会去做到一样?!!!

现在突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感觉好像梦过这样的情景,这样的环境,这样的感觉。原来上天已经给过暗示我吗??

现在觉得好累,觉得好困,本来睡得好好的,竟然最后才来这招,毁了整晚的睡眠,现在好想睡觉,好想躺着休息。感觉身体很虚弱,弱到连打字的力气也很快要没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