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心还是持续的在痛

昨晚很早就让自己睡觉了,因为生病,不只觉得心很累,身体也很累。以为早点睡觉就不会有事,也不会让自己去想东西,怎么知道还是一样,半夜突然起身,心还是痛,还是觉得害怕,不知所措!!

为什么呢?我已经尽量要自己不要去想了啊!为什么还要半夜让我起身,脑海中一直不停的在想呢?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??

现在我觉得很纳闷,心很难负荷那种感觉,每次起身心都是很累,很冷!!~~~朋友说有事可以找他们谈,但我不知道我可以谈,讲什么,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出来。叫我找多点节目出去,去哪儿找?朋友少得可怜,各有各的忙,各有各的烦恼。

找到了,还要烦恼交通的问题。钱的问题。很想开心起来,但怎么也开不到,已经被伤害到有种很怕很怕的感觉了。害怕面对很多东西,可以把我的开心,勇气,自信还给我吗?
感觉现在心跳动得很厉害,也好像有东西塞住,从内心冷到出身外。有时在想,很想小病一场,好让自己没有精力去思考,好好的休息,好好的养病。待病好了后,就好像全部都会好,可以脱胎换骨,连心也一样那该多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