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很累,很想放弃,很想永远不要起身

原来当面具拿下来后,脸是多么的难看与难堪。。 原来是多么的丑,多么的累。

越装坚强,越难受。太高估自己了,太自以为是了。太放不下了。

太失败了,连面具都带得不好。我恨!!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是冷血动物,我恨!!恨自己为什么要去爱,恨自己为什么放感情下去。恨自己为什么不够坚强。恨自己这么脆弱,恨自己为什么放不下。恨自己为什么要弄到自己这么痛苦。

恨!!好恨!!恨为什么开心不起来,开朗不起来。恨,恨自己为什么不是自私的人,为什么不是狠心的人,为什么不是没有感情的人。。。

恨!!恨自己不够洒脱,不够潇洒。为什么这么放不开,放不下。为什么要去相信有未来,为什么要去相信。为什么我要承受这种痛苦。

为什么选择我去承受,为什么过不到自己那关,为什么发泄不到自己的情绪。为什么哭已经帮不到我。为什么我这么差经,为什么我这么的丑。。

时间!!时间!!每个人都告诉我时间。。 慢慢来。。 慢慢的去承受,习惯心痛的感觉。伤心,痛苦,寂寞的感觉。。 去承认那个疤痕的感觉。去习惯那个阴影的感觉。。。

我很想有人救我,有谁可以救。我不想在乎,为什么要让我在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