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又是心痛到起身的一天

今天早上也是从心痛里睡醒,一直都很痛,痛到不能呼吸。


前晚,他来找我,只是讲了两句,我也只是回应两个字而已,看他的样子没有想与我多说两句,我也就没有想与他讲的意思。

到今天我的愿望还是一样就是,我想他们两个在我的回忆里消失,我觉得很失望,很伤心。

因为她所以让我认识到他,让我很后悔认识到他们两个。他在我这8年的岁月里影响很深,很深。。。

我真的很痛苦,有时候真想把自己解决掉,一了百了。

前晚,算是发生一件蛮安慰的事,跟一个男的拥抱,虽然是一个礼貌与很短暂的一个拥抱,但他的拥抱另我有种安心,舒服的感觉。

有种很温暖的感觉。那一刹那,他的拥抱有温暖到我的心灵,安慰到我这些天所受的苦。。

最近都觉得很无助,虽然与很多人交谈但心里还是觉得很无助。这些天还是一样吃不下东西,也吃不多。

还是会一直作呕,什么都呕不出,那种呕吐与平时的不一样,呕的时候会连胃也一起抽上来,就好像想把胃,把我的心一起呕出来。
呕得很辛苦,但是到最后什么东西都呕不出,有时还把胃酸呕出来。

昨天去弄头发,有两个人讲了一些对我还蛮对的看法。
他说,我的感情混乱,不善于处理感情问题,解决的方式就是改变想法。
还说我是那种很容易相信别人,要我带眼识人,放聪明点。都把我说中了,感觉我的思绪还是在被困住,还找不到那个出口。

另一个她跟我讲到人生,要把人生分为几部分,>>家人,事业,朋友,爱情<<如果这些全部都取得平衡点,
那么这才叫人生,才算是对自己有所交代。

现在我的爱情没了,事业又找不到方向,现在这份工作另我觉得度日如年,时间很难过、很闷。正在寻找一份适合我,做得开心的工作。

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些知道自己的梦想,自己的兴趣的人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兴趣是什么。完全没目标.

我妈告诉我,现在也是还有很多人像我那样,最重要就是知足常乐,我真的很不满意,是不是对自己要求太高呢、太好胜了呢。

这样的我真的很辛苦,我该怎么办??与妈妈交谈才知道,我的第一次分手,也有另妈妈觉得心痛,这次也是一样。

感觉现在我把自己封锁得很厉害,完全释放不到自己。

我觉得我已经有忧郁症的倾向,我很辛苦啊!!!!!!

现在很不舒服,喉咙很痒,全身都觉得很不舒服。全部人都劝说,时间,看开点,对自己好一点。

现在我完全做不到,我真的很想自己是那种,在什么环境都可以适应。但是有时真的办不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