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睡不好的夜晚

又是睡不好的一个夜晚,我又想起他了,我知道我不该想起他,但就是控制不住我的脑。

昨晚临睡之前,我又呕了。最近都是这样没胃口,突然想呕但又呕不出东西。偶尔没东西,就呕出胃酸来了。

整个晚上我醒了好几次,都是难耐心中的痛而从睡梦中惊醒,真的很痛,痛到快要窒息,为什么会这样的呢。 说好不要去想,不要去接介意,但就是控制不到。

心痛到让我从睡梦中起了三次,每一次的醒来都让我辗转难眠,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能让自己入睡。那种心痛真的是很难形容,就好像有千万只虫在那儿钻来钻去,啃咬我的心。

我的心痛几时才能痊愈呢? 当你拿着一杯满满且很热的水,满到溢出来烫到手,手自然会松开,放手。 说得真好,手受伤了,痛了,可以搽药,包扎。 那心痛又可如何处理,它才不会再痛呢?手放开是很容易的,要怎样让心也放开呢?

同时我也觉得很寂寞,那种寂寞是很可怕。现在的我觉得很无助,很没有方向感,也非常地痛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