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8月27日-心还是隐隐作痛

最近发现,人的心真的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变,人心变了真的觉得很恐怖。。
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容易相信人,所以很容易被人利用与欺骗。

心有时候还是会突然很痛,痛到无法呼吸。最近胃口也不好,没有什么胃口,有时候还突然作呕。真的很辛苦,我知道除了自己是没有人可以帮到我。

有这么一句话,“放弃爱你的人很容易,放弃你爱的人很难。”
最近我真的了解到,我深深地体会到。放弃我爱他的那个人,他的生活多姿多彩,我的世界变得很灰暗,我知道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。只是我控制不到心中的那种痛与伤心。

每个人都安慰我,要让自己开心,你在这里不开心,但伤害你的人是感觉不到,也不知道的,就算知道他也不会心疼你。这些我都知道,可是就是开心不起来。

有时真的很难承受那种痛,我应该怎么办?!!

今天跟朋友出去看戏,已经把自己伪装,也把面具带上了,可是听到其中一个突然对我讲这句话,听了真的觉得很伤心。他说:“看到我觉得很不习惯,好惨!!”当下这句话真的狠狠的把我的心敲得很痛。很痛。

被你伤害了,那个伤口的疤痕会牢牢地在那儿。。真的很难接受,很难接受你的改变与你对我所讲的,所做的一切一切。。。。

我今晚又哭了,我的心还是很痛很痛。。。。还是哭得很厉害,我知道在另一边的你玩得很开心,也可能怀里抱着个女子。。为什么???
为什么要爱得那么深?
为什么要相信会有天长地久?
为什么要相信在一起久了就会有未来?
为什么要相信你对我的承诺?
为什么要让自己陷得这么深?
为什么自己那么傻?
为什么还是那么在意?

我快要撑不住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