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第一个单身的圣诞节

今年的圣诞节是我告吹了八年恋情的第一个单身的圣诞节。我以为我会很寂寞孤独的度过的。但是竟然没有,真要谢谢,感恩上天对我的疼爱。

今年的圣诞节是特别的,我不用在几个星期前就开始头痛要买些什么礼物,为特别的礼物而准备花心思,没有对收礼物的那种期待。也没有期望浪漫的感觉与气氛。

圣诞节前夕的早上就从我的姐妹那儿得到一个惊喜,原以为我不会有礼物收,怎么她一上车就送了我一份礼物,真的很感动。晚上能与我亲爱的姐妹一起庆祝倒数,度过。很开心!

也是第一次穿低胸装,嘻嘻!! 让自己漂亮和性感的度过我的第一个单身的圣诞节。可惜的是竟然没有认识到帅哥,也没有帅哥来认识我。真的有点失望的说。

真的有打算当晚认识个男生陪我去泰国旅行的,可是很可惜竟然找不到个。唉。。。据说男生都被挡掉了,都不懂是真是假,一点都感觉不到,不知是不是唬弄我的。

圣诞节当晚和一大班预料不到的朋友一起晚餐,真的不曾想过或妄想他们会邀请我一起的,我还以为不会一起出来玩了。另一个小小的感动与惊喜。看到他们几乎全部都是双双对对真的很开心,祝福他们。原以为我会羡慕妒忌的,竟然完全没有。不错,不错很好的现象,没有期待,希望,憧憬与执着。

还要继续为自己加油打气!!连续两天喝了不少酒,那种感觉很辛苦,但是也觉得很棒!有一次被啤酒打败了,真的很辛苦!!!真的是辛苦到。。。不知如何的感觉。。。但是久久一次感觉不错。。。如果继续喝下去,肯定倒。。。

心里还是有那么丁点的期许,希望与小小的愿望希望能收到我想要的礼物,可惜没有。。如果世上真的有圣诞老公公就好了。圣诞节过了,那小小的心愿,愿望想得到的礼物没得到。。如果迟来也可以,我还是会觉得很开心。虽然过了,但还在期许着。。。。。>>make a wish....

第一个特别,惊喜的单身圣诞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